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辉为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作者:刘晓燕   来源:


11月1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共产党员之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理论学习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国主持。

王辉结合学校当前组织工作实际情况,从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应从坚定理想信念、敢于自我净化、特别注意作风细节三方面改作风;党员领导干部应注意涵养“愿担当”的魄力,提高“善担当”的能力,抱持“敢担当”的定力;他指出,带头办实事、旧事创新做也是真抓实干的体现。

党课之后,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作《切实改进作风,注重真抓实干》主题发言。他指出,真抓实干,就是态度上要“真”,工作上要“抓”,作风上要“实”,行动上要“干”。在平时工作过程中要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政治理论学习后,党支部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谈学习体会,并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查找自身差距。最后,彭建国对党支部十一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全体党员应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和干部网络教育学院做好理论学习。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政治理论学习,并缴纳11月份的党费。



 
上一条: 学校召开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专题读书会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