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作者:   来源:


202068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校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刘晓燕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文章《勤于自我“修枝剪叶”》,提醒党员干部就像一棵树,要勤于“修枝剪叶”,要自觉耕好“思维土地”,要果断减掉“枯枝败叶”,要坚持修炼“点滴之功”。

党支部书记彭建国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在学习了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之后,组织讨论修改了本支部年度工作要点。在机关党委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中,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总分排名第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带头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做好示范、创建特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创样板党支部。

大会通过投票产生了“三育人”先进个人、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名单。



 
上一条: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下一条: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