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专题学习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学习>>两学一做>>正文

周俊武为招就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作者: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供稿 招就处)7月19日,副校长周俊武出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主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姚金海主持。

周俊武紧扣主题“讲规矩、有纪律”,从“规矩、纪律”的字义出发,围绕“什么是讲规矩、有纪律”、“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了深刻阐述。他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重大意义,从自身学习体会出发,强调“两学一做”是一项从严治党、经常教育、入脑入心、意义深远的党性自觉净化过程,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讲规矩、有纪律”是护党之要,无规矩不成方圆,有纪律才无往而不胜。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不能走过场、走形式,要将“两学一做”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力求做到“知者行之始, 行者知之成”,从自身、从点滴做起,把事做好、把人做好。

正值我校高招录取,周俊武再次强调,全体党员要严守招生政策规矩、死守招生录取纪律、不破党纪国法红线,无私奉献、勤勉严谨地圆满完成今年高招录取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讲规矩、有纪律”。

编辑:卢映红

审核:西米



 
上一条: 李民到历史文化学院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 公管院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集中学习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