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专题学习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学习>>两学一做>>正文

李民到历史文化学院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作者: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供稿 历史文化学院)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民为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党员和该院承办的社区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学员主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钟声主持。

李民首先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作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京参加表彰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亲身感受;介绍了赴京参加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前后的基本情况和大会盛况。随后,李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民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全场情绪高昂、信心满满,吹响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冲锋号角。李民重点就报告中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个“长期坚持和永不动摇表”、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个“自信”等内容进行分析和解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和指导性。

李民结合总书记“七一”讲话,焦裕禄、李保国等先进典型和具体案例,着重强调了理想信念与党纪党风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工作作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当先锋,做表率。他指出,“敏锐力”“活力”“亲和力”“定力”是当下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必备的优秀品质,也是做好党务工作、增强党群联系的重要基础。

党委办公室主任沈又红,历史文化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等100余人聆听了党课。

编辑:武采雯

审核:西米



 
上一条: 文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暑期集中学习
下一条: 周俊武为招就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