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专题学习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学习>>两学一做>>正文

【两学一做】蒋新苗为相关二级单位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作者: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供稿 后勤管理处)9月9日下午,副校长蒋新苗为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国汉院、国际交流处、保卫处、法律事务办公室、校医院等二级单位教职工主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

蒋新苗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中的心得体会。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的关系,让“讲政治、有信念”成为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义务;认真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让“讲道德、有品行”成为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结合党内法规,认真分析党支部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不到位的“四风”问题、不严不实问题,在学习讨论中列表现、析原因、提措施,使学习讨论过程成为解剖自我、解决问题的过程,让“讲奉献、有作为”成为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奋斗方向。

随后,蒋新苗结合我校后勤、医疗卫生、安全保卫、国际交流等自身发情况展进行了总结,并与其他高校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比较。他希望相关单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当先锋、做表率,让“讲规矩、有纪律”成为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觉行动。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国际交流处、保卫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国汉院、校医院全体班子成员与教职员工等200余人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 文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暑期集中学习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