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作者:刘晓燕   来源:


10月2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国主讲题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微党课。彭建国指出新时代共产党人要领悟担使命的内涵,把握履职责的要义,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履责本领。作为组工干部,我们必须担负起党组织赋予的全面从严管党治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的责任,履行好学校党委在组织工作方面的助手和参谋的职责,扎实做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服务和公正选用好干部工作。

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作《勇担时代使命,恪尽为民之责》主题发言。他说,共产党人应明初心、见党性、看行动,深学笃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后,全体党员就专题学习逐个交流发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辉说,组工干部应培养担当的意愿和勇气,既要做到笃定对师生的真情,立足本职工作,用心用情解师生的困难,还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在行动中落实和体现对事业的忠诚。

专题学习后,彭建国对党支部十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就党支部“五化”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做好基础工作作了说明。最后,全体党员缴纳10月份的党费。

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为党支部建设提出建议,第一,按要求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档案材料整理,争做示范引领;第二,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党支部成员做好自主学习笔记,并积极参加党员参观实践活动;第三,做好党支部个性化建设,凝练党支部工作特色。



 
上一条: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专题读书会
下一条: 学校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工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