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调研学生党员档案专项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作者:陈文东   来源:党委组织部


 



8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来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323会议室,调研指导学生党员档案专项审查工作情况,慰问利用暑假期间参加学生档案专项审查的工作人员。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陪同调研,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审查现场,周俊武随手拿起一本尚未经审查的学生党员档案,认真翻阅起来,对照38个审查观测点,详细了解档案审查工作的工作方法、具体流程和目前审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俊武对本次学生党员档案专项审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我校部署开展学生党员档案专项审查工作,在全省高校中发挥了较好的示范作用,这次审查,是摸清底子、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良好契机,是对学生负责的生动体现,是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他对全体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放弃休息,以高度责任感参加这次档案审查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大家继续坚持,一鼓作气,认真细致,高质量完成本次审查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审查反馈的意见,认真做好后期整改工作。

   从713日开始,学校成立由党委组织部牵头、抽调全校12名优秀党务干部组建的学生党员档案审查工作组,分别对全校24个学生培养单位党委(含研究生院党委、临床医学院党委)的共约5000份在校学生党员档案进行“地毯式”清理审查,每份党员档案建立一张审查工作表详细记录审查情况,便于各单位开展后续整改工作。

 



 
上一条: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我校岳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相关活动顺利进行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