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新党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记者 李欣茹 楼语畅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李欣茹 楼语畅)6月23日上午,我校于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教师新党员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主持会议。

教师新党员代表、工程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党员、世承人才、湖南省创新创业团队带头人孙舜尧,教师新党员代表、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湖南省“海外青年百人”彭琳琳分别发言。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依次发言,讲述追求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

周俊武和沈又红为新党员赠送“信仰礼包”并合影留念。“信仰礼包”中配有党章、党徽、党费证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周俊武带领新党员回顾建党历史并寄语教师新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了解党的百年历史的基础上,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为人民服务、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去,在比较和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信念;二是要践行“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通过修炼自我达到道德提升的目的,在思想价值层面始终保有一颗爱党、爱国、爱人民之心;三是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教师担负立德树人、关心学生的职责,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袁道香希望新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成为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人,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学校添彩。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以及人事处副处长饶昊参加会议。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举办2022年组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 我校举行“信仰与青春同行”毕业党课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