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发展党员 
 党员管理 
 信息统计 
 特色活动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作者:蔡颂 吴乐 黄林键 胡丽敏 徐缘雪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蔡颂 吴乐 黄林键 胡丽敏 徐缘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作宣讲报告。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清明,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蒋洪新主持。

符俊根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筑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根基”的宣讲报告。他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图表进行讲解,准确全面地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重要性,并对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他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蒋洪新对符俊根带来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报告内涵丰富、系统深刻、鲜活生动,对大家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大家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全面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就我校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做到统筹兼顾,认真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省委统战部相关人员,我校全体在职处级干部、二级党组织组织人事秘书、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报告会。我校其他师生在各分会场通过网络同步直播聆听了宣讲。



 
上一条: 我校举行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学校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工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