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发展党员 
 党员管理 
 信息统计 
 特色活动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作者:张明明 黄林键 李夏蕾 刘馨怡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张明明 黄林键 李夏蕾 刘馨怡)12月5日,学校党委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冯健身,省委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清明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蒋洪新主持,全体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洪新代表学校党委通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了理论学习、党的建设、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蒋洪新、刘起军、欧阳峣、周俊武、匡乐满、唐贤清、梅军、晏昱、王辉、沈又红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周清明对我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我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边学边改有成效。

蔡建和充分肯定了我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对我校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来一次全面回头看,做到主题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二是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三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主题教育出实效;四是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从学校实际出发建立健全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体制机制;五要组织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蒋洪新对各位领导的指导和点评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坚持学习不放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持实干不放松,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省委主题教育办、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副校长王善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上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