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发展党员 
 党员管理 
 信息统计 
 特色活动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作者:汪瑶 丁美玲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汪瑶 丁美玲)日前,我校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第一、二阶段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主持,第三阶段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主持。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党务基础知识测试。随后,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通过“以会代训”方式,对2022年发展党员、基层党组织换届、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及整改、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管理与维护、党员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培训讲解,明确了近期基层组织工作着力点。

新闻与传播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王云、树达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卫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工作体会。

沈又红对学校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二级党组织落实“第一议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等要求,并对全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考核评议、“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等工作作了重点部署。他要求与会的二级党组织党务干部认真领会并向所在单位党组织书记报告会议精神,加强协调联动,抓好对标落实。

周俊武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基层党务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党务干部长期以来立足基层、抓牢基础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周俊武说,本次会议“干货”很多,有新意,通过研讨会、现场教学等更丰富多样的形式“以会代训”效果很好。他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打好党建事业的基础和学校发展的基础;要进一步处理好组织工作队伍不同岗位的关系,协调一致开展好工作,党务干部要端正态度、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成为“专家型”的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真抓实干落实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党校)全体干部、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各二级党组织组织人事秘书等参加会议。

编辑: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省委组织部来我校调研党员管理工作
下一条: 我校“一教师一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