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学习借鉴
 组工业务 
 主题活动 
 工作探索 
 典型推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借鉴>>典型推介>>正文

关于表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理论研讨活动获奖优秀成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各会员单位、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全省高校党建理论工作者、实践工作者自觉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湖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举办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理论研讨活动,共收到41所高校报送的文章141篇。经组织有关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研讨成果92项,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32项。经研究,决定对获奖成果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成果的作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围绕高校工作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开展高校党建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高校党建研究新局面,为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

2013年9月5日

附件:“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理论研讨活动获奖优秀成果(共92项)



 
上一条: 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材料(湖南师大赵树勤)
下一条: 立足本职创先进 突出服务争优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