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人才  专题学习  学习借鉴  下载专区  政策文件  学校首页  组织部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发展党员 
 党员管理 
 信息统计 
 特色活动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调研组来校调研“一网一云”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作者:张琪 杨舒涵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张琪 杨舒涵)3月2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调研组到我校调研“一网一云”(红星网、红星云)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辉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朱正华对我校给予“一网一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背景。他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一网一云”平台的质量,发挥“一网一云”平台效用提出积极建议。

刘起军对朱正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情况和“一网一云”平台使用推广情况。他指出,“一网一云”平台在我校覆盖面广、使用人数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他表示,我校将按照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进一步发挥“一网一云”平台功用,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一网一云”平台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委组织部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 我校在全省高校“对标争先”项目评选中成果喜人
下一条: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述职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电话:(86-0731)88872409
  登录后台